日式工法-研磨

日式工法-研磨

在日本,美容與烤漆的界線是很清楚的,如上圖所示,1號傷痕已經傷到色漆層了,必須重新烤漆,2號傷痕雖然還能以美容的方法修復,但修復後的金油層太薄,對車主是不利的,建議還是重新烤漆,美容技師必須做出有利於車主的建議,不可以只考慮自身的利益。

 日式工法-研磨

日本美容與烤漆的界線是很清楚的,如上圖所示,1號傷痕已經傷到色漆層了,必須重新烤漆,2號傷痕雖然還能以美容的方法修復,但修復後的金油層太薄,對車主是不利的,建議還是重新烤漆,美容技師必須做出有利於車主的建議,不可以只考慮自身的利益。
一般店家使用的油性研磨劑,研磨顆粒較粗,雖然研磨速度較快,但也會產生新的研磨痕,只不過油性研磨劑含有較高比例的矽油或樹脂成分,在研磨的同時會產生較佳的覆蓋效果,傷痕似乎不見了,但經過脫脂劑的擦拭或幾次洗車,覆蓋的成分流失後,傷痕就會大量的出現,對店家來說,使用油性研磨劑,具有省時省力的效果,但是對於車主而言,不僅是花了冤妄錢還造成新的傷害。
GZOX採用的水性研磨劑,顆粒最細僅有0.3微米,配方中沒有覆蓋成分,搭配GZOX獨家的PROTECH技巧,技師可以清楚的檢視研磨的程度與效果,因此能以最小的切削量達到最完美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