鍍膜保養

>> 1.清潔保養

避免夏季炎熱和大風天
夏天在烈日下洗車,會忘記在陽光直射下水滴或下雨後產生水痕的原因,在大風天也進行,因為沙塵飛揚,洗車後擦拭時塗層和汽車可能被劃傷。盡量避免在這種情況下洗車。

作業1  

車子髒了,許多塵土、泥沙附在車身上。建議先噴泡沫在車身並等待一兩分鐘,經過浸泡,大部分的沙土可以與車漆脫離,再用水槍沖洗,可以避免上洗車液時,沙泥劃傷漆面的危險。

 

作業2

作業二:
用清水高壓充分沖刷車身,灰塵或較大的污垢會隨著淋浴式沖水被去掉。待車身被充分沖刷後。

 

作業3  

泡沫洗車(中性洗車精即可)

另外在洗車時要遵循自上而下的順序進行。如果能分上車身棉和下車棉 是最好。

 

作業4   

泡沫上下車身洗淨後,大量水沖淨後 擦乾(雨水淋濕後或洗車後,如不及時擦乾水滴,就很容易發生水滴斑痕。建議使用吸水鹿皮巾 (將水份擦乾)。

>> 2.去不掉的頑固污漬

如遇到鳥糞、樹液、蟲骸、焦油、油污等清水不能去除的頑固污漬黏著在車身表面,請使用專用洗車泡沫進行清潔,及時的清潔不但可以防止鍍膜層受到損傷,保持表面光滑更能防止鐵粉等物質的附著。

 

如車身附著的花粉,黃砂被樹液等固著,並且用專用洗車泡沫也不能去掉時,請將濕潤的毛巾鋪放在其表面,然後用熱水 (80°C以上 ) 充分澆注在毛巾上。為避免溫度下降用吹風機熱吹 5-10 分鐘,再取下毛巾後用專用洗車泡沫進行清潔。

 

如遇到操作困難,或不能判斷其狀態時請諮詢鍍膜施工店。

操作時注意避免發生燙傷

 

>> 玻璃系鍍膜保養

汽車鍍膜
日本の工法

G'ZOX台中大雅店用在地11年經營的心情,認真服務每一位客人,客戶有口皆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