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鍍膜

台中汽車鍍膜包膜推薦CP值最精緻GZOX工法及超優價格

     台中想專精選擇一間讓我們可以放心用在每位車主愛車上,將心比心的思維下,做了好多間品牌功課評估,最後選擇【G’ZOX品牌】是日本SOFT99株式會社旗下,是專業技術人員操作的汽車鍍膜保養品,SOFT99除了投入高額的研發預算,並與日本知名的工業大學進行長期持續的產學合作,在撥水、親水、抗污、光澤等各式效果的「機能性薄膜造膜技術」,遙遙領先汽車鈑膜同業。

 

汽車鍍膜價格表參考

鑽石、水晶汽車鍍膜價格
鑽石、水晶汽車鍍膜價格

鍍膜-加價購

      然而【台中 G’ZOX 大雅店】的服務團隊皆需通過G’ZOX嚴格教育訓練及工法,透過專業知識與技術,讓汽車美容不再只是平價洗車、打臘,而是兼具創意與流行的專業服務;重新賦予汽車美容全新的價值與定位,從產品、人才、教育訓練、服務品質,力求提供最高品的服務為宗旨,以嶄新的型態服務廣大的消費者,推薦G’ZOX台中大雅店汽車鍍膜(包膜)店,用在地經營的心情,認真服務每一位客人,客戶有口皆碑 

 

汽車鍍膜
汽車鍍膜

 

「G’ZOX」是具有高級撥水性能的【玻璃系鍍膜覆膜】,因硬質玻璃狀覆膜而發揮了超耐久性和驚異撥水性的玻璃系鍍膜劑。

專業新車鍍膜或舊車鍍膜,一般分為

  • 〝高分子系鍍膜〞:

以蠟為主要成分,基本無反應,所以同玻璃系鍍膜相比靚麗度、光澤性能及持續性較差。

  • 玻璃系鍍膜〞:

玻璃系鍍膜形成的是反應硬化型的硬覆膜,同高分子鍍膜相比覆膜硬度,耐久性更高,玻璃系鍍膜形成的鍍膜覆膜類似於玻璃分子構造,所以一般呈現親水狀態,成功的將撥水基的化合物摻入玻璃系鍍膜的分子結構中,在保持玻璃系鍍膜特有的高防污性能的同時,實現了撥水性、耐候性、耐熱性、耐藥品性、光澤、靚麗效果。

 

隨著專業汽車鍍膜的普及,客戶及施工店鋪對鍍膜性能與效果的要求也變得更高品質及多樣性。

台中【G’ZOX大雅店】透過不斷研究及開發,目前G’ZOX 系列:

  1. 鑽石鍍膜撥水強化版』:最佳撥水性效果。

  2. 『鑽石鍍膜光澤強化版』:最佳光澤雙層結構玻璃系鍍膜

  3. QUARTZ 7 石英鍍膜』:撥水與撥油效果、更強的防污‧抗摩擦性能四、『水晶鍍膜 Class M』:水晶鍍膜系列中最高光澤發揮。

  4. 水晶鍍膜Class R』:為玻璃系鍍膜被賦予高撥水性能評價

  5. 水晶鍍膜 Class H:再者比親水排水性更佳的疏水性,

這五款羅列在一起,能貼近更多消費的多種需求,請務必來體驗感受其超凡的性能。

 

汽車鍍膜
汽車鍍膜

台中汽車鍍膜推薦PPFTPU也深獲網友PTT的討論

      至今在台中進步到【汽車隱形透明車衣】,特殊保護膜完整包覆車體 ,用在新車鍍膜後再多一項全面保護性汽車包膜,透明保護膜與目前盛行的汽車鍍膜是完全不同的領域及概念下被開發出來的產品,面對外來的衝擊時,具有吸收與分散的柔軟性,表面刮傷防止的耐磨耗性及自體修復功能完備,另外膜料因具有良好的伸縮性能,可應付複雜車體曲面線條的施工,是一款具有各種高機能.高透明度的保護膜產品,完整的將汽車車體包覆後,能有效防止刮傷及跳石傷害你的愛車。  

台中汽車鍍膜

台中汽車鍍膜      特殊表面塗層展現完美的撥水效果,常溫狀態下傷痕自動修復,展現出壓倒的【防污性】及【超撥水性】同時存在的汽車貼膜料,膜料本身表面有多功能鍍膜塗層,具有良好的防污性能及撥水 、撥油效果,透過簡單水洗即可常保乾淨。而且保護膜具有自體修復功能,一些細微的刮傷透過太陽熱能即可自然修復,是保護漆面、維持光澤也是【G’ZOX台中大雅店】汽車鍍膜推薦新(舊)車鍍膜的極佳選擇。